标签: 球出手后打手

矛盾的判罚詹姆斯扣篮被打手裁判没吹球出界后给了湖人球权

北京时间12月22号,湖人队主场迎战鹈鹕队,最终湖人队以112-104击败鹈鹕队结束了连败,而鹈鹕队则遭遇了3连败。本场比赛打的还是比较激烈的,最后时刻才非常胜负。不过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,裁判的一次判罚也是引起了争议,可以说是裁判这次的判罚都有点矛盾,让球迷看不懂!

本场比赛湖人队的隆多和英格拉姆都伤愈复出了,不过麦基的病还没有好,钱德勒和詹姆斯的身体也都不舒服。但即便是这样湖人队还是笑到了最后。首节比赛詹姆斯单节就送出了7次助攻,而鹈鹕方面表现的也很不错,第一节两队打成了34平。第二节比赛两队开局打的非常焦灼,随后詹姆斯接管了比赛连续得分,最终半场结束湖人队领先鹈鹕队4分。下半场易边再战,湖人队一度打出了一个8-0的小高潮,但是浓眉哥连续的为鹈鹕队得分追上比分,第三节结束湖人队领先6分。最后一节关键时刻詹姆斯接管比赛,而浓眉哥和兰德尔的上篮相继被祖巴茨封盖,最终湖人队以112-104击败对手。

不过在比赛的关键时刻,裁判的一次判罚却引发了争议,这次判罚可以说是有点矛盾。在比赛打到第四节还剩1分多钟的时候,湖人队只领先鹈鹕队7分,詹姆斯右侧单打霍乐迪,随后一个转身加速冲入篮下起身暴扣。但是这球被霍乐迪打手了,球飞出了场外。但是裁判并没有吹罚霍乐迪的犯规,而是给了湖人队的前场球。

这次判罚也是让詹姆斯非常不满意,他双手抱头也是非常委屈。通过慢放我们可以看到霍乐迪这球确实是打手了,而且底线号裁判的角度刚刚好,应该是可以看到的,但是他没有吹。

随后裁判给了湖人的前场球,不过给湖人前场球就有点矛盾了,如果没吹犯规,这一球应该是詹姆斯脱手出界了,应该是鹈鹕的球权啊,不应该判给湖人队啊。估计裁判也是感觉没吹犯规有点说不过去了,所以判了湖人的球权,也算是弥补了。幸好鹈鹕队接下来的进攻没进,湖人队最终赢得了比赛,否则这次判罚的影响可就大了。